NIGHT剛剛我一直在想明天要穿什麼~"~天呀= ="酒店兼職媽咪說穿裙子我說我要粉紅色好吧~~~就這2個出膠原蛋白發點衣服一件一件換過一件終於好了!! 有裙子也票貼有粉紅色哇哈XDDDDDDDD後來 ...2個姐弟很無聊商務中心逛夜市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我說 08年我褐藻醣膠第一次逛夜市天呀~~~ 看我之前晚上多忙!!!!弟賣房子弟肚子很餓 他說他想吃炸鮮奶於是姐弟倆開始群21世紀房屋仲介找..... 失敗!!後來他就買別的 還一直要慫恿我室內裝潢吃東西...別傻了!!!! 哪有那麼輕易就被破功西房屋買賣瓜汁塞你嘴吧 挖哈!!!!最近我們感情變很好耶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o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