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蘇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將捐好的衣物裝到車上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玲攝影報道)7月9日,由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組織發起,烏蘇市婦聯、市民政局、市政法委、市紅十字會等單位聯合協辦的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為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地震災區捐款捐物啟動儀式在烏蘇市幸福游園門前舉行。
  活動中,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和烏蘇、奎屯、獨山子等周邊地區的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計450人為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捐款達32475元。新疆塞維斯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為於田縣捐款1萬元,古麗皮亞服裝店捐款5000元,古麗努蛋糕店捐款1萬元。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還為於田縣地震災區捐贈了衣服、棉被、鞋子、帽子 布料等8噸生活用品。
  捐助啟動儀式上古麗皮亞服裝店負責人說:“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2月12日發生了7.3級地震,2月27日我去過於田縣一次,當時看見那裡的房屋都倒塌了,老百姓的生活特別困難,回烏蘇以後,我就把我所見到的地震災區的場景告訴了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及我身邊的一些朋友,經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研究決定舉辦一個為於田縣地震災區捐款捐物活動,這項活動也得到了獨山子、奎屯等周邊地區的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紛紛響應,今天我為於田縣地震災區捐助了5000元及一些衣物,雖然錢不多,但我希望能為地震災區表達我的一份心意,幫助災區人民共度難關。
  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會長胡馬汗說:“得知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發生地震後,我們也很難過,今天組織發起了為於田縣地震災區捐款捐物的活動,目的就是為了充分發揚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表達我們各民族團結之情,讓災區人民知道我們愛心的力連更加堅定了我們各民族大團結建設美麗新疆、和諧新疆的信心和決心。”  (原標題:烏蘇市愛心媽媽協會組織社會各界為於田震區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o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