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 娃~~Aubrey 製作中DT 娃~~Aubrey 製作中這位作者的娃娃都好可愛好漂亮好吸引人雖然...我看不懂英文織圖但是房地產仍是好愛哦~~~還好...手工愛好者裡有位織女已先做好...並很好心redli的分享織圖於是...我就動工了...之前做過房屋買賣DT吊帶褲熊熊所以吶...主體的部份都還OK有沒有發現眼睛做得還不錯看啊???之前那個娃就是眼睛做不好這次...我發汽車貸款現了一個很好用的小工具 ↓ 就是它找出適當的圓...剪下來後...圓對折剪去小小角,再對折剪去小小角...8個小小角房屋二胎...就成了...好用又簡單哦!!!但...遇到了棒針部份...我就超頭大了(變成超級大豬頭)還好...我的貴人很多...遇到系統傢俱了美女汪汪小姐...她很有愛心...耐心...細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導我...汪汪美女...感恩您哦棒針的衣服...酒店工作襪頭...還有頭髮...這是我最最不行的剛開始我用22公分輪針織襪頭...不行卡死!!!想說用織片的方式好了...結果試酒店兼職了之後...醜死!!!後來...因為沒去買4本短棒針,又因為很貴...所以...殘殘將2本棒針一切為2變成4本短棒針織起小信用卡代償物件就...順手多了...哈哈哈...我夠聰明吧!!!汪汪小姐提醒我...要先織衣服哦...要不然...可能會發生穿不起的窘小額信貸狀穿好衣服後...有沒有比較可愛一點呢??還不錯啦...吼...這是我第一次用小棒針織小織物小衣服呢...拍拍手...有信用貸款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o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