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上星期同學有一些事情我也一直安慰著她希望能成為她的垃ARMANI圾桶但不知為什麼搞的我壓力也好大看見同學的淚水及恐懼而我租房子又幫不上忙那心力交瘁的無奈我也快支撐不住了也算是第一次我濾桶發出了求救訊號還好還好事後有得到疏通當下我就跟同學說我覺濾桶得精神科醫生及心理醫生都好利害因為他們每天上班都要接收到酒店工作那麼多虛幻及負面思想換成是我我可能會瘋了我ㄚ哈哈這也讓一租屋直引以為傲垃圾桶角色開始覺得有點力不從心很感謝那位同學義網路行銷不容辭從泰山過來陪我們喝酒聊聊天總算總算好很多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賣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o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