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後的天空 固然深知這次的災難是早晚,也所幸總註冊低於50人,處理起來還算順利,更誠心感激阿六商沒在這次災難時趁火打劫,而是先幫我恢復資料庫架構,更於今日指導快速處理法則,讓我能夠鬆口氣,但不變的地方@@早上跑去市場買了5顆洋蔥,當我的戰備糧食,然後下午不必切洋蔥,含著淚忍痛再轉帳去大陸(購買升級模組) 若這次沒意外,依照預定藍圖走向,應該會是個新氣象,徹底擺脫疑似藏病毒的缺點,其實購買前後,我皆隱約知道會產生這種誤判,真要靠自己修正?斷斷續續的歷經三天三夜,看得到、摸賣屋的到,卻毫無改變它的能力,讓小弟我深深感到自己的無知、膚淺,歷經兩年的學習,依舊是替人數鈔票的二呆子…(一筆接筆的學費,已經不想去數) 也在歷經足足1-2個月,日夜不分挑戰再挑戰,本淺在的憂鬱性格,早該併發了,卻僅能咬著牙、硬撐一口氣,僅是不想讓這次的機會溜去,並竟從13歲失學的開始,跌跌撞撞走來,一路挑戰無數次的不可能,皆是在親人、朋友、愛人的不支持下,那種鼻酸的感覺,無言語去表達…  遊戲輔助、遊戲外掛,這些東西非是讓人覺得榮耀的事物,僅是小弟在眾多嘗試下,不得已的退餐飲設備路,曾任電腦維修工程師、網咖工程師、水電技工…網咖工程師…曾在不藏私的情形下,被朋友直接賣掉…電腦工程師…卻是努力過頭,人家技術越好、收入越高,而我永遠地低收入族(賺人1000元,對方一年半才壞!(其實技術到哪很簡單看,我房間幾乎是撿人家丟棄的,卻成為他人眼中的寶!)程式設計…更是奇怪些,扣除初期被騙、後期被騙、老是被騙,連阿六頭子都忍不住關心、守護我的荷包,不過也在跌跌撞撞後,陸續收齊當初的藍圖要素,僅剩下要妥善愛惜自己的身體,盡可能將這些碎片拼起來…  我知道幾位咩友非製冰機常不悅咩咩牌的不穩定性,但許多要素,並非我能掌控,你付出的是200元!而我付出是你的N次方,甚至自掏荷包的投資,光這些還是不足,更要付出莫大的時間(將近100%)去學習、去消化這一些屬於別人的技術,不然光之前談判的事件,我早輕易在第一天直接妥協,而非是連續花費三天的時間,甚至詢問、求助其他人,才能拍案就定! 憑心說、良心說…連我自己都沒自信看到輕鬆包的技術實際去完成,更不知道咩咩牌是否能有明天?這次只是運氣好,足足等了兩年,關鍵的兩大技術核心,卻在這兩個月露出署光,難怪古人:「洗碗機機會不等人!」也些許怨歎自己沒妥善保養身體,這幾天盡可能的保持一定休息時間,因為深知連續高達2週,起床的瞬間,從喉嚨到身體的難受,那已經是極端的病態警告,若不愛惜一下,怎麼暴斃,都是未知數…  在此誠心感激各位的支持,但也簡單告知少數咩友:我不能完全丟棄自己的步伐,也並非沒聽及您們的寶貴意見;您們真的高估我了,就算是我學了兩年,在他人的眼光裡依舊是嫩B…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o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